ku游ku777

欢迎访问山东第二医科大学ku游ku777!

    访问学校主站

首页  专业认证
姜小鹰教授到ku游ku777开展专题讲座
发布者:hlxy 发布时间:2021-07-15

76日下午,ku游ku777邀请第43届国际南丁格尔奖章获得者姜小鹰教授做“以‘教育资源’标准解读为例现场考察中的主要观测点与注意事项”的主题讲座。副校长卢国华热情会见并出席讲座,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及附属医院的领导、ku游ku777全体教职工聆听讲座。

开始,姜小鹰教授从国家政策方面指出了国家教育部对专业认证质量的重视,表示高校要把专业认证作为重要内容,增加教学权重,落实人才培养核心地位,避免将“重视教学”“重视人才培养”抽象化。

随后,姜小鹰教授介绍了护理专业的教育资源大概情况,主要包含四个方面:护理学专业整体发展不均衡、师资数量及质量参差不齐、缺乏领军带头人、资源利用不足。姜教授从经费预算、基础设施、临床教学基地、图书及信息服务、教育专家及教育交流六个方面详细解读教育资源,她着眼于现场考察中的主要观测点,逐条解释了具体细则,分享了考察思路和注意事项,并以典型案例向与会人员形象展示了考察过程对标准的把握和落实。

最后,强调了高校要注重培养合格优秀的人才,互相借鉴优点和补充不足,真正地把护理工作做好做实。


ku游ku777【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