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游ku777

欢迎访问山东第二医科大学ku游ku777!

    访问学校主站

首页  专业认证
ku游ku777开展2021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之“医心向党迎百年,爱心义诊守健康”主题义诊活动
发布者:护理专业 发布时间:2021-07-26

近日,ku游ku777“红心向党,天使筑梦”红医天使志愿服务队联合ku游ku777附属医院专业医护人员于山东省潍坊市坊子区黄旗堡街道开展2021年暑期三下乡“医心向党迎百年,爱心义诊守健康”主题义诊活动。

活动伊始,现场的专业医护人员及志愿者为社区居民进行了骨科、眼科、脑系科、内科、康复科、血糖血压等方面的检查,并对社区居民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随后,医护人员使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详细介绍了高血压、糖尿病、白内障等常见疾。⒍陨缜用窠辛私】狄持傅迹蛔詈,志愿者为前来问诊的居民进行了健康宣讲,提醒在场居民要积极运动,健康饮食,预防疾病的发生。

本次义诊作为ku游ku777团总支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部分工作,将大学生实践活动与专业知识有力结合起来,提高了我院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了我院学子服务社会的担当意识。




(视频:链接:https://pan.baidu.com/s/1TwU7lHB4gYyd_8Pm16vaBA 提取码:hlxy)

 

(ku游ku777 文:刘俊 罗桂圆 图:王光泽)



ku游ku777【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