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游ku777

欢迎访问山东第二医科大学ku游ku777!

    访问学校主站

首页  专业认证
我校在山东省第八届“超星杯”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护理专业 发布时间:2021-07-16

近日,由山东省教育厅、中国教育工会山东省委员会联合主办的山东省第八届“超星杯”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落下帷幕。我校获得优秀组织奖,心理学院刘晓丽、ku游ku777季丽丽2人荣获一等奖,管理学院邢洁荣获三等奖,刷新了学校在该项赛事的历史最好成绩,位列省内同类院校前茅。

本次比赛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全面部署。利用智慧教室等现代化教学资源,多次邀请专家对选手进行指导、打磨;选手所在学院,教学管理、教学保障等部门通力合作,全程做好比赛的组织、协调、沟通、服务等各方面工作。参赛教师以饱满的教学热情、扎实的教学基本功、精益求精的钻研精神,充分展现了我校青年教师的风采和水平。

近年来,学校围绕教学中心工作,高度重视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培养和教学水平提升,实施了一系列举措,打造了一支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青年教师队伍,为提升学校教学质量和核心竞争力起到了重要作用。

据悉,本届比赛共有来自全省142所高校的616名教师参加省赛,最终产生一等奖63人,二等奖90人,三等奖119人。

  


ku游ku777【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