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游ku777

欢迎访问山东第二医科大学ku游ku777!

    访问学校主站

首页  学团活动
ku游ku777举办“考研领鹰计划”启动仪式暨2022级新生见面会活动
发布者:hlxy 发布时间:2022-10-26

1025日晚,ku游ku777于教学楼A210室举办 “考研领鹰计划”启动仪式暨2022级新生见面会活动。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ku游ku777院长孟庆慧、党总支副书记于颖荣、副院长尹崇高、教师代表、全体辅导员及2022级新生377人参加会议。

孟庆慧从学院概况、护理学专业建设特色与成效、未来护理发展等方面为学生做了全面的介绍,并就大学生创新创业、护理技能大赛等方面做了详细的讲解,对新生提出三点期望:一是增强大局意识,树立国家情怀;二是明确求学目标,唤起学习动力;三是遵守各项规定,提升品行修养。于颖荣、尹崇高就专业建设及学生管理方面为新生们做了进一步的讲解,增强了新生们的专业认同感和责任感。三位教研室主任以相关学科建设与发展的要点为着力点,依次进行发言,彰显了教师学高为师,身正为范的师者品质,也深深的感动并激励着所有新生。随后,三名优秀毕业生代表通过视频形式分享大学感悟、学习经验,新生代表就大学生活规划等方面进行发言。2022级新生辅导员及班主任就校园日常生活、安全等方面为新生们做了详细的讲解。现场老师们与新生们进行亲切互动,老师们就学习方法、科研助研、疫情防控等各方面问题为新生们进行答疑解惑。

 “考研领鹰计划”是ku游ku777加强学风建设的又一重要举措,旨在提升学生学习成绩、全方位助力学生考研,为考研学生提供助学平台。

本次活动的举行,让新生对学院和所学专业都有了全新的认识,同时也为他们能够更好地融入大学生活、规划好自己的人生目标、度过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ku游ku777 文:刘俊 李梦璇 图:苏婉莹 黄芝莹)


ku游ku777【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