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游ku777

欢迎访问山东第二医科大学ku游ku777!

    访问学校主站

首页  学团活动
ku游ku777举办南丁格尔志愿服务分队纳新活动
发布者:hlxy 发布时间:2022-11-05

为发扬志愿服务精神,同时为志愿服务队的发展注入新鲜力量,115日,ku游ku777南丁格尔志愿服务分队于大学生服务中心举办队员纳新活动,ku游ku777全体学生积极参加。

活动开始,志愿者根据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做好准备工作。活动中,志愿者分发宣传单,引导同学们进行报名登记,并耐心为同学们解答问题,讲解南丁格尔志愿服务队的活动意义,让同学们更充分地了解用爱心、耐心、细心和责任心去好好对待照顾每一位病人的南丁格尔精神。同时,各位辅导员进行现场指导工作,保证了活动的顺利进行。活动最后,负责人统计出志愿者名单,做好后续工作。

通过此次活动,为ku游ku777南丁格尔志愿分队的工作储备了力量,同时使南丁格尔志愿服务的奉献精神和价值意义得到了宣传。








(ku游ku777 文:苏婉莹 图:黄芝莹 李东越)


ku游ku777【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