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游ku777

欢迎访问山东第二医科大学ku游ku777!

    访问学校主站

首页  学团活动
ku游ku777举办“展现家乡风采,我为家乡代言”图文、短视频征集活动
发布者:hlxy 发布时间:2023-01-27

家乡是我们存储记忆的起点站,为了更好的让大家表达对家乡的深情与眷恋,近日,ku游ku777举办“展现家乡风采,我为家乡代言”图文、短视频征集活动,ku游ku777全体同学积极参与。

活动分为图文组与视频组,通过录制短视频、图文等方式向大家展示自己独具特色的家乡,增添家乡韵味。图文组同学将气氛祥和的家庭聚餐、人杰地灵的秀美山景、独具特色的家乡特产、琳琅满目的年货大集等家乡景色定格一瞬,清晰且构图完整的图片引发大家对家乡的想象,配上优美文字充分地让图片活起来、动起来;摄影组同学化身家乡小导游,在视频中从容熟练的介绍生己、养己、育己的家乡,从特色小吃、风俗特产到民风民俗、节日特色再到崇山峻岭,向大家介绍各有风格的家乡美景,带领大家体会充满烟火气的独有氛围,为自己的家乡代言。

通过本次活动,ku游ku777学子不仅抒发了自己对家乡的浓厚的感情,并且了解到其他同学的家乡特点,感受家乡文化魅力。同学们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更应肩负责任,宣传家乡特色,为家乡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ku游ku777 文:孙梦琳)


ku游ku777【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