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游ku777

欢迎访问山东第二医科大学ku游ku777!

    访问学校主站

首页  学团活动
ku游ku777举办“用爱筑梦,情满樱园”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hlxy 发布时间:2023-04-02

42日是世界自闭症关注日,ku游ku777红医天使志愿服务队以此为契机,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于樱园创智中心举办“用爱筑梦,情满樱园”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伊始,志愿者们通过文字图片,向家长们宣传自闭症相关知识,发放宣传单与蓝丝带。活动中,志愿者们与樱园的孩子们表演了提前准备的歌舞节目,《春天在哪里》《爱,因为在心中》等,随后,志愿者们分组分工,与樱园的孩子们共同参与了简单有趣的小游戏,现场气氛十分愉快,樱园的孩子们在欢声笑语中收获了幸福。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提升了樱园的特殊儿童们幸福感,让他们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和关怀,同时也是青年志愿者服务社区行动常态化的有效落实。



(ku游ku777 文:姜思宇 图:冯恩茹)


ku游ku777【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