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游ku777

欢迎访问山东第二医科大学ku游ku777!

    访问学校主站

首页  学团活动
ku游ku777团总支开展“社区义诊公益行,携手传递温与情”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hlxy 发布时间:2023-04-15

春日暖阳,春风和煦。为宣传“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415日,ku游ku777红医天使志愿服务队在樱前社区泰和上筑小区举办“社区义诊公益行,携手传递温与情”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伊始,樱前社区泰和上筑小区负责人带领志愿者们熟悉场地环境,摆设好义诊设施。活动中,队员们熟练的运用测量仪器,为居民测量血压和血糖,并针对血糖血压结果详细耐心地为居民提供针对性的健康生活方式指导。志愿者们还进行了以春季常见传染病以及过敏症状为主题的健康宣教,在宣教过程中通过积极互动等方式充分调动居民的学习热情,达到提升健康知识储备的目的。义诊活动的开展得到了小区居民的高度认可,现场氛围十分融洽。

此次活动的开展,提升了小区居民的健康意识,服务队成员用实际行动彰显了医学生的责任与使命,为推动社会公益事业的发展贡献了潍医力量。



(ku游ku777 :苏婉莹 图:张学岩


ku游ku777【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