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游ku777

欢迎访问山东第二医科大学ku游ku777!

    访问学校主站

首页  学团工作  学团活动
ku游ku777团总支举办“志愿服务进樱园,携手同行送温暖”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hlxy 发布时间:2023-05-07

为积极落实《关于开展“百万大学生进社区”社会实践的工作方案》中相关要求,切实提升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的参与面、覆盖面和受众面,使大学生在社会实践中长知识、增才干、作贡献,提升获得感。5月7日,ku游ku777团总支组织志愿者前往樱园社区举办“志愿服务进樱园,携手同行送温暖”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初始,樱园社区的工作人员带领志愿者们熟悉社区环境,了解特殊儿童们的情况。活动中,志愿者们与社区的孩子进行了互动小游戏,快乐的笑容洋溢在孩子的脸上,展现着青春的朝气。随后,志愿者孩子们一起进行自由绘画,把内心的美好生活用彩笔表现出来,充分的调动孩子的想象力,丰富孩子们的内心生活。最后,志愿者们与孩子合唱《春天在哪里》《劳动最光荣》等歌曲,此次志愿活动在孩子们的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

趁青春,进社区。此次活动的开展引导护理学子以实际行动积极参与到社区社会实践活动,在社会实践活动中将课本的知识与社区实践相结合,在社会实践中成长成才,练就过硬本领,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新时代中国青年的青春力量。



(ku游ku777 文:王丹 李雅馨 图:冯恩茹


ku游ku777【电子】有限公司